close

想念的心情,一點一滴,是種累積。

不知道能對誰訴說,那想見你的心情...,

 

也許你的不勇敢,讓我很難在靠近你一步。

也或許,你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。

 

戒不掉每天早上都有你叫我起床的聲音,

戒不掉每天好多的話可以說,

戒不掉那些你能懂我的心情。

 

有時候,好想就這樣算了,

我害怕有天我不走,你就先離開我身邊了,

也害怕想起,你和她所有的一切。

 

你總是對我說,一切都沒事的。

但你能體會我心裡的傷悲嗎?

 

我不想錯過,

可是那些種種都似乎透漏著你有天會不見。

 

如果是這樣,能不能,就離開我,

別再說會擔心,別再說在意,

也別再........說你放不下我...

 

可以嗎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